博客來-推薦訂購-博客來書籍館-禁死令:異遊鬼簿3博客來新書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 禁死令:異遊鬼簿3

博客來書籍館-禁死令:異遊鬼簿3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45909


禁死令:異遊鬼簿3

    作者:笭菁 繪者:MOON 出版社:明日工作室 出版日期:2012年05月3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2903230 裝訂:平裝
    內容簡介 top

    只要是人,犯錯都是難免的;
    都應該有改過自新的機會。
    但如果殺人,那就是魔了。

      魔也能被原諒嗎?

      為了能讓你體會我失去至親的痛,
      在殺了你的家人後,
      我會真心誠意悔改的。

      十五年前法官的確有意要將之判處死刑,
      但是周樹紘等倡導廢死的人出現,極力為嫌犯發聲。

      「你是誰!跟我有什麼深仇大恨,為什麼要這麼做!」
      「為什麼要傷害我的孩子!為什麼!」

      「如果不是你主張廢死,保下那個犯人,她們怎麼會死呢?」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異遊鬼簿3 絕殺上市

      血的復仇旅途,
      意外喚醒了那些慘死在吳哥窟裡的冤魂。

      祭典開始後,
      你只能期待自己的死法可以輕鬆一點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笭菁

      笭菁,一隻另類的雙魚。
      腦子裡有說不完的故事,寫不盡的夢。
      給我一粒沙,我能築出壯麗沙堡。
      給我一點星光,我給你一片宇宙。
      給我一個微笑支持,我給你們另一個世界。

      笭菁部落格
      linea.pixnet.net/blog(隨時都有新進度喔!)

      粉絲專頁
      tinyurl.com/lineapages

      E-mail
      lineanovels@gmail.com




    博客來好書推薦: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rtletucketg 的頭像
    myrtletucketg

    myrtletucketg

    myrtletuck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